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最近的日子

最近真的太得空了,
每天准时狙击香港的续集,
不然就是台湾综艺节目,
不然就是看电影,
迟一点我可能可以成为电影影评家了。
这种生活,逍遥得来却带点闷。
无奈~

再多两个星期就有考试了,
哎,到现在还没有看书。

两个星期的考试后就放假了,
打算做什么?
去玩?
做工?
不懂,不懂,
暂时还不能作出决定。

其实到现在,我还是无所事事,
除了去上课的两天之外,其他的日子都是呆在家里,
这种日子,简直非笔墨所能形容的。
每天没事做的日子,
又没有收入,
根本买不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,
也达不到自己要的梦想。
dream car
人生的路,我才走了一小段,后面的路还有多远,
多难走,
我看不到,我也不懂该怎样去走。
唯有现在见一步,行一步。
现在还在自己的想法里周旋,
无法成熟的去作出决定。
我妈说得没错,“我的头脑根本还没有成熟。”
我爸就说,“你根本都还不生性!”
我婆也说,“你简直就是一个不生性的孩子”
哈哈,对啊。我根本就是懒!吹啊?
啊哈哈。。。
哎,
其实人是一直在成长的,
我也一样
或许,我没有那么快想得通,
慢慢来...

这种人生大事,
不能太马虎了事。
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者,必先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苦其心志,空乏其身,行扶乱其所为。
所以,必须从长计议,
以免事倍功半。
或许我会被认为是那种不想去面对事实,
而一直在逃避,然后一直为自己找借口的那种人。
但是,
我有我的生活方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