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四晚游

前几天去了学海全国营探班,
早上,独自搭巴士去到了KL,
密了朋友后,
变搭KTM到seremban,
过后就去到了一个叫文丁的地方,
那里没有旅店,
无奈~
只好住在学校,
闷惨了,
还好还有个人很搞笑,
一直在那里搞笑~

在那里,
我们发觉,
我们与他们是不同世界的人,
他们的话题,竟然还能徘徊在我4年级的回忆,
说DIGIMON,逊毙了!

有些则在讨论他们自己的学校分数制度,
什么国语每次拿A1,
65分算A1,60分算A2
75算A....最狗~


(哈哈,很明显在嫉妒别人)

第二天我们便离开了。
plan好了晚上clubbing,
就去了clubbing,
那天我真的真的玩得很开心哦,
超棒~
不知道你们都玩得开心吗?
哈哈
一切都成为了过去~
回忆哦~=D
xD
之后,便回家了
有点不舍~
最重要开心就好~

无论如何,
这几天的脑海都很模糊,
很多事情都不真实,
好像都在梦,
可能睡眠不是很足够的关系吧~

hmmm..
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稳定的目标,
不懂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,
做人做得很废,
浑浑噩噩地在过着我的生活,
真的无奈惨了!
我觉得我暂时我不会主动去追求任何事,太懒了!
这是现在的我,很惨吧?

等运到吧~
原来我不是真正的快乐!
哈哈哈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