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天,开始黑暗

今天早在车上,打开FM,
就听到报导说美國流行天王米高積遜猝逝,享年50岁
这个消息,来得很突然,简直是震撼!
震撼惨了!
micheal jackson 逝世的消息,
听了后,
感到很可惜,
一代天王那么早就离开了我们,
实在太可惜了!
他简直就是舞神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PmQCARZuUc&feature=related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aZ5eahKDVQ&feature=related


虽然他离开了我们,但是他,是没有人能够超越的!
他的moon walk,永远都是发挥的最淋漓尽致的!
虽然他跳舞时我还在喝奶,
但是,他的知名度,是无人不晓的,
可见他在人民心目中是多么出名?
为什么他那么早就拜别了全世界的观众?


给mj的一句简单的话,


MJ,Rest In Peace~





hmmmm
言归正题,
说回我自己,
这几天都很平常,
生活如常,有闷,有快乐,
人的情绪就是这样起伏不定。
已经能够驾车去KL 了,却很懒惰了。
人就是这样,你想要时,你会不惜一切去争取,当你得到后,却不怎么样。
人要知足,但是,天下没有多少人能够办到。
世上,有多少个人懂得知足常乐?




这就是知足的我,我懂得珍惜一切,我就是知足的人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这,就是本大爷的脚。是不是很强壮?哈哈,开玩笑罢了啦!

10 comments:

eeshyuan.gan said...

mj,rest the peace....这句话...不是你给的lo...我有看报纸的leh.....

Admin said...

报纸有咩?
难道我的思想和那个报纸的记者是一样的?
真的发自我内心的啦!

eeshyuan.gan said...

不是记者讲的lo...明星讲的...

Admin said...

哪个明星?更厉害啦我,简直就是拥有明星的头脑

eeshyuan.gan said...

wa...今天的月亮好圆~~~

eeshyuan.gan said...

还有我...我也很知足的...^^

HongZai said...

老兄|
MJ跳舞你都还没出世啦!!
喝奶你都没份啊~哈哈..

Admin said...

l0vebites_shyuan:你不要发那么多梦好吗?你知足?
哈哈哈!
月亮圆?中秋哦?
HongZai:他表演时,谁说我还没出世?如果是说出道,我才还没出世啦!

eeshyuan.gan said...

不要理他,他有妄想症!!!

Admin said...

wa wa wa...你有都还没有到我!!!!
我比你正常很多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