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命运的安排如此,我认命

最近很多不幸运的事发生在我身上,倒霉
今天心血来潮,买了6260马票,要试试自己的运气怎样。
结果倒霉的是,
天真的在玩弄着我。虽然是没有中,
但是,所有头奖的字都在里头,
只是次序的不同,
就算是不中,也不要一样号码嘛!
真的有必要那么巧吗?特地给我"暗guk"?
无奈,此乃天意。
注定了我没有财,
还有它在暗示着我的霉运还没有过,我还在倒霉。













这个额头写着"必胜"两个子的公仔是一位朋友送给我的!希望它能够为我带来好运!

2 comments:

Sharlene Ng said...

hahha! so dare ho! go buy 3D!!
but u really so heng la!

Admin said...

lol...
yaya..u wan to buy ma??
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