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终于到手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星期一,到tarc跟人家交易。
终于交易成功。
交易过后,便顺便驾进去tarc走走,哪里知道那个guard很lc。
他招手拦截了我们,然后问我们要去哪里,我就说进去找朋友咯!然后他就骂,叫我们去登记先,过后我也没理他,进去兜了一个圈就出去了!
里面真的很多人,疯狂!
太多正妹了,我都不懂哪个美不美。眼花缭乱..
过后去jusco走走,然后吃了kFC,变走了。
大概三点多,我把车泊在路边,又向tarc迈进。
又进去tarc了,
经过后门,那个guard还不错,打了个招呼就进去,
然后,在学校里面走走
再走去篮球场坐下,旁边有排球场,有正妹在练球。
然后又刚好!她们的球掉了下来,
可惜,我没有那个荣幸为她们捡球,被人截了我的糊!
哎,算了。
过后变去sunway咯,有了touch&go,很爽,乱"di"它..
哈哈
然后就去了一间广东餐厅吃东西,蛮高级,有风景看,全场还被我们包了下来(因为只有我们一桌)
吃了东西后,再逛逛,便回去wangsa maju吃东西,又给我看到一个正妹,她和朋友去吃东西,然后喝可乐,哈哈..
但是只是可以远远看,不能认识,很可惜,遗憾!
算了,真的很累,驾了一整天车,累垮了。
回到家,冲了凉,玩了下电脑,便睡觉了。
一天又这样过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早上,等待着postman的来临,
等到大概11点多,
邮差终于来了,
我订的东西也来了。哈哈
到手了!!!!!!!!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Sharlene Ng said...

hahahahha! i saw it ad!
eh.....said truthly...really suit u lo...dont know why feel quite ngam u

Admin said...

IDOl say de thing really different ar..hahaha...

Sharlene Ng said...

haha sure la if not how come be yr idol wo!

Admin said...

ya wo...u ngam ar..
hahahaha =D